close

 


 



 




上圖是,調皮搗蛋的刺毛蟲


 


   


 


新聞快報刺毛蟲 1號臨時小白 終將 呼叫出1號永久大白囉


 


 


 


話說,刺毛蟲 一直在等 換牙




因為他們班同學 大概只剩他沒換過牙了

 

約莫 去年年初 開始 舉凡 同學間有人換牙




刺毛蟲回家 就黏著刺毛娘問



媽咪~我什麼時候才會換牙呀???



我總會回答~寶貝呀~恆久齒準備好了 小牙 就會掉了

 

約莫 去年年中 問的次數更頻繁了




只要刺毛蟲問~我什麼時候才會換牙呀???



我換了個回答~



寶貝呀~要拍畢業照了耶!



跟你的牙說 畢業照拍完在換好嗎?

不然

笑起來沒牙 黑黑的 比較沒那麼好看耶???  



因為這個,還特地找了沒牙的畢業照 給他看



看完後,他就說
好吧!

 


決定了,拍完在掉 是 比較好啦!  




就這樣,刺毛娘的耳根 清淨了一陣子



就在今年立春過後的幾天2012/02/06
刺毛蟲,洗澡時,跟我說

媽咪~我的牙(下左門牙)會搖耶~


我借來看後,摸一摸 覺得時間還沒到




跟他說 不要去搖它喔 時間到它會告訴你

 

自己就會掉了


 
若你一直去弄它 它會覺得你不喜歡它


 


接下來 長出來的會 "很醜 "喔


 


於是刺毛蟲,就每天觀察它


 


每天問什麼時候 時間才會到


 


說快不快,說慢不慢地


 


就在昨晚,刺毛蟲 吃完點心 蛋糕 後




告訴我說:媽咪~牙好像怪怪的耶 @@?

我看了一下;摸了一下;晃了三下


拿起面紙

對折後放在那搖晃的下門牙上



先 前後搖搖 問刺毛蟲 :會痛嗎?  刺毛蟲 說:不會



再 左右搖搖 問刺毛蟲 :會痛嗎?  刺毛蟲 說:不會

 

然後跟刺毛蟲說: 哇~你嘴巴太小,媽咪看不到牙耶??




你可以說:丫~ 嗎? 



就在 刺毛蟲 說丫的同時



刺毛娘 使用了 迅雷不及掩耳 的速度

跟刺毛蟲 說: 痛(偷用力中)~痛(偷用力中)痛(偷用力中)~飛走囉...

把痛痛抓起來送給壞巫婆  




就這樣,刺毛蟲 還沒回過神 牙就在 刺毛娘 手上了   

 

本以為,刺毛蟲會痛的大哭呢?




沒想到,刺毛蟲 說了一聲 流血了耶

接著 就說 終於換我 換牙了~



YA
 ~~~ 然後就 哈哈大笑




好樣的 沒想到我的寶貝 刺毛蟲 也是條 硬漢喔!  


哈~哈~哈~   0.<


 


p116445822645.gif


 



 



上圖是,很開心 自己終於換牙的刺毛蟲


 



p116445822645.gif


 


以上,2012/02/23 刺毛蟲 第一次 換牙過程 報導完畢

 




PS.

話說 先長的 乳牙會先掉



根據 刺毛蟲 換牙經歷

 

昨天掉的牙 是他 2006/07/22 第一隻 長出來的牙 喔




有後續 再上來報導 0.<



 



點下網址...

 
可與 刺毛蟲小時候的12號小白相遇喔! 呵~呵~


 


阮家ㄟ刺毛蟲(台)第2顆牙,終於出現囉~


 


 


 

 


      ..../\„,„/\ εїз ~
...( =';'=)
.../*
♥♥*\
     .(.|.|..|.|.)....


………… 刺毛娘


         2012/02/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刺毛蟲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