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 !!!



天,只要仰頭 便能清楚地看見



地,不需刻意挪動 就待在腳邊

我,凝望著那個 渺小又冰冷 的 身軀

你,此刻又固執 的 決定飄往 何處

是 無奈 ? 是 空寂 ??

既 悲慟 亦 思念

本就 手指 填不滿的 知心

拜你之賜

現在 只需 個位數 便 能 除盡

求你 
這樣 就 離我 而去


答應過你 此刻 我不會掉 一滴 淚

我一樣 能 遵守約定

因為 此刻以前 洪水早已潰堤 成災

淚 已進入 乾涸期

雖 早已得到預告

雖 早已冷漠的打算 以不見自心 來面對這樣的你

但 沒想到 我仍是 如此的不堪一擊

拜託...我...拜託你...真心誠意的懇求你

就一次...就一次就好...不然...幾分鐘也行

拜託...求...真心誠意 的 懇..請


把你的靈魂 裝回 你 原有的身軀

我還有好多 好多話  還沒告訴你

至少


至少 讓我 告訴你






今天 一如 昨往 的 濕冷

飄遊 的你 也是 這樣感覺 嗎??


此刻紛亂的心 



不知從何 續筆



不知如何 填心

唉~~~

....

對你,我是真的生氣了

你不能用這種方式對我


我 不要 只能 把你裝心底

我 討厭 只能 把你裝心底

我 要 能 見到你

還 要 一如往常的 能 碰到你

你 有在聽嗎?

你 聽到了嗎???





    



揪心刺毛娘
      2011/12



 

 


 


 







 


 


 


 



看完,不管喜不喜歡,都希望大家能發表一下感言或心得呦~


 


也願大家能以筆會友~


 


  大家  天天開心


 


~~~ps.以上純屬個人作品, 請尊重作者,勿 轉載 / 盜用~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刺毛蟲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