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圖是日本神舍 很有名 夫妻樹

很多新人在這舉行婚禮

不過,一下子想不起來是在日本那邊了


   


 




 


有人說


 


愛一個人,不是因為他是誰?


 


而是…


 


在他的面前,你可以是誰


 


即便…是


 


霸道又 任性 地 …




曝露了自己 不完美 或 缺陷 的那一面

 

他 依然無條件的 微笑 全部接受


 


這就是〝 真愛 〞


 


 


  


 


 


,無法反駁也不想反駁


 


要在 平淡的 生活中 體會 真愛


是件多麼不容易的事呀


 


尤其是屬於 細水長流 淡淡 的 愛


 


 



 




今天是一個 開心 並 值得慶祝的日子

 


慶祝我們將從 陶器時代 轉戰 柳婚時代 的日子


也很開心 這些日子 在你面前 我依然是我


 


這些日子 謝謝你 讓我 當我自己


 


也 謝謝你愛我


 


 



 


 



在雜事特多的生活中 選擇


 


恬靜 平淡生活 的 刺毛 爹/  今天




即從 



結婚八週年 的 陶器時代

 

在生活上學習 更 謙虛地 邁入


能與大自然共存 的 柳婚時代


 



  在這樣的日子


 


  我們的生活 都像你跟我求婚的那天


 


每天皆 健康 平安 開心 幸福


 

 


 




大家 楽しい
です気だったわ 平安 幸福


 



 


註:


8週年 陶器婚 Pottery Wedding 陶器雖美,但仍可打破。
9
週年 柳婚 Willow Wedding 像垂楊擺柳,風吹雨打不能折。


          刺毛娘2011/12/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刺毛蟲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