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 010 / 10 / 09   刺毛姐 與世長辭


 


 


 


是的,沒有錯,壓抑的許久的刺毛娘


 


決定在今日  整理一下  對刺毛姐的 思念


 


 


 


親愛的 女兒:


 


今天的天氣不算好,冷~冷~冷~


 


以往 在這樣的日子裡


 


妳一定是 躲在被窩中 


 


一邊把妳那 小小的手掌打開 一邊收起來


 


一邊 發出 那 ~呼~呼嚕呼嚕~的聲音


 


或者,直接 和 刺毛蟲 搶著


 


誰要坐在 媽咪盤起來的腳上 ...


 


 


妳知道嗎? 


 


媽咪~好想妳 真的好想妳


 


尤其,在這樣的天氣


 


要不想起妳 好難 真的好難


 


寫到這,不免眼眶 一陣 ... 濕熱


 



深 呼吸 ~ 吐 氣 ~ 


 



深 呼吸 ~ 吐 氣 ~ 中...


 


 


回首,2010/10/09


 


近午夜十分,妳無聲無息的 離 媽咪而去


 


雖然說,媽咪 對妳有萬般的不捨 


 


但因不想障礙您


 


所以,選擇 ...


 


將千言萬語 化為 阿彌陀佛 佛號 


 


幫助您


 


願 您 一路好走


 


本來,已下定決心 不哭的 刺毛娘


 


在 2010/10/10 上午 火化 的 念經聲中 終究


 


忍不住 愚癡的淚 ... 一顆 一顆 的掉了下來


 


邊念經 邊送 刺毛姐 邊哭了起來 ...


 


抱起 漂亮的妹~


放進爐內...


 


在經過了不到二個小時 的烈火吞噬後


 


那 漂亮的 軟軟的 皮毛


 


換 成了 開了幾朵舍利花的 粉紅白骨


 


我的乖女兒  我的乖女兒


 


媽咪~想起了妳 的乖巧 就連被病魔蹧蹋到全身沒力


 


妳也不捨找媽咪的麻煩.總把自己清理的乾乾淨淨


 


謝謝您的貼心 真的 謝謝您


 


謝謝您 在這十四年內 無怨無悔的陪伴著我


 



謝謝您 在這十四年內 分享我生活上所有酸甜苦辣


 


對不起 貪婪的我 這麼的對妳


 


妳是如此的貼心  如此的心細


 



當妳被腫瘤攻擊 我卻無法保護妳


 


對不起 請原諒我的無能



 


妳對我這麼的好 我卻無以回報


 


希望妳能原諒我 原諒我對折磨妳的病魔 無能為力 


 


對不起...真的對不起


 

 唉~~~


 


 


妹(刺毛姐的小名)~


 


媽咪跟妳說:以前 媽咪跟妳說錯了,


 


之前媽咪跟妳說:這個殼壞掉以後,妳換 人的殼,因為人殼好修行


 


現在媽咪跟妳說:媽咪 覺得什麼殼都不好,就算妳找到有錢人的殼,也未必 事事皆如意;


 


因為 人的殼 總缺一 很奇怪 


 


不是缺錢 就是缺感情 


 


要不就缺健康 要不就缺家人


 


所以,妳 不要再找殼了 


 


可以的話 跟著菩薩修行


 


看好了菩薩 跟著菩薩的腳步


 


學會 了脫生死 唯有脫離輪迴 方得無上 自由


 


方證無上菩提


 


 


.....


 


 


 


寫到著,我內心百感交集...


 


雖說現在已十二月...但..


 


我 不知道 刺毛姐 現身處何處?


 


只願 祂 一路好走


 


但,願 祂 走的路 一路上 皆


 


無病 無痛 無懼 光明 自由 開心


 


 


 


 


為了讓女兒不留戀


所以 逼自己不能想念


 不能哭 的刺毛娘


                          2010/12/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刺毛蟲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