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ㄟ寶貝…..刺毛蟲之忙碌的假日


 


                            在光輝燦爛的母親節中,要先謝謝我爹地(刺毛爹)不知道到哪幫我找來的一小束花..送給我最親愛的媽咪~祝她母親節快樂! 


 


          


                       


今天的刺毛蟲很忙碌喔~~~不,不,不別誤會,這回不是跟刺毛爹&娘去上班,而是玩耍逛大街..


下面就來說說..刺毛蟲~忙碌的一天



 


今天早上,起床的第一件事就是,跟我的姐姐說:早安。(雖然我知道她不喜歡我這樣做啦)不過,我卻很喜歡跟刺毛姐玩躲貓貓喔!尤其是玩她躲棉被睡覺然後被我吵醒的遊戲。


 


               今天我和刺毛姐的遊戲還沒開始,就被刺毛娘催促的刷牙、洗臉、換衣服。媽咪說:寶貝ㄚ~~~動作要快點喔!我們要去投投()….~~~有沒有聽錯!今天要去投投耶()棒!棒!棒!



          既然要去投投()刺毛蟲當然要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換裝囉!          


         不到10分鐘,我們就開車出門了。座在車上,還再猜今天刺毛爹&娘會帶我到哪???


爹地就回頭說:寶貝ㄚ~到了。我們下車吧


 




       瞎米!ㄚ~~~這是兜位()???媽咪~~~別丟我一個在這大嘴的旁邊ㄚ!我怕怕啦~~~牠這麼大隻耶~~~~




       ~~~旁邊又來一隻,好啦!好啦!都說我知道你們叫唐老鴨了。別靠我這麼近好不好?我要找熊熊維尼啦!


         媽咪~~~牠們跟我說:熊雄維尼今天請假沒有來。我們可不可以不要在這裡….我不要在這裡啦~~~




       就這樣,我們換了一個地方。媽咪說:趁著放假,得去大賣場買些日用品。而我…..也在裡面找到好玩的東西囉!


一起往下看看吧!


 



 



 





        不過,因為一直跟爹地盧++..所以,被刺毛娘嚴重警告,下回在這樣,所有的玩具都要收起來….(媽咪~~千萬不要這樣,玩具是我的精神糧食耶~~拜託啦!換別的處罰好不好…)


       媽咪說:好呀!要不然若不乖,就進房睡覺呀!這樣好不好哩???(媽咪~~~還有第三種可以選嗎?)


       最後....媽咪說:她想到在跟我說


                                  


      雖然我看到玩具就會變蕃蕃+盧盧的,被媽咪罵,還被唐老鴨嚇哭….不過,這也是我刺毛蟲充實愉快又滿足的一天呦~哈哈哈!



 





 


         最後,再跟大家介紹新玩具。這是我這2天最喜歡玩的喔!


          這玩具是一塊大蛋糕,可以用刀切、用鏟子鏟給大家、還有蠟燭可以玩、也可以做拼圖遊戲。


這個玩具是刺毛嬤買給我的,謝謝刺毛嬤。


    在母親節中,我沒有大禮物送給大家,就讓我切

 

蛋糕分給大家吃。希望大家會喜歡。


在這,也祝各位偉大的媽媽~~~母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刺毛蟲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