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的媽咪很忙碌...每次我要她帶我出去玩都是順便的.


                 要她陪我,她總是回頭笑笑說:等一下~~~等一下就好喔~~~熟不知一等就一上午,


                 有時更誇張,等一下..等一下的..就讓我等了一整天...........


               讓我覺得媽咪越來越沒時間概念了


                 昨天,姨帶小雞妹妹來我家玩,本來姨要約我們去逛街的,但媽咪只能挪幾個小時的空..


                  姨最近也很忙因為小雞爹又要出國了...他們大人說要透透氣..聊聊天~


                 所以姨就帶小雞妹妹來我們家玩..期待.... 終於有得玩囉 ...


                小雞妹~小雞妹~~~~ ~~~


                等著~等著..終於~~媽咪的電話響了~姨帶小雞妹來囉..


       我要去招待小雞妹囉~刺毛娘幫我們拍了幾張相片放下面...大家一起欣賞喔!


刺毛蟲ㄟ娘    


...............下面是刺毛澔小雞云和的合照...


 



~~~上圖是, 刺毛蟲玩累了,邊喝奶邊打盹


 



~~~上圖是,刺毛蟲..一聽到電話鈴聲馬上就爬起來,


                                       奶也不喝了..拿起自己的電話來咬~刺毛獨特接電話法..


 



~~~上圖是,媽咪~~~接電話...接電話...算了,我接好了...



~~~上圖是,YA~~鯨魚姨要帶小雞妹妹來我們家..快~快~快...看我用火速的時間換衣服.


 



~~~上圖是,大家看的出來我今天穿的是什麼裝嗎?


        今天我穿的是東京來的整套長頸鹿裝呦~為什麼要穿長頸鹿裝ㄚ?媽咪說:等等就知道囉!




~~~上圖是,ㄟ~~~這小粉紅兔是誰????原來是小雞妹妹來了...


       原來是小雞云穿小白兔喔~所以媽咪就幫我穿長頸鹿~


       小兔兔有粉紅大耳朵~我的長頸鹿帽帽也有耳朵和頭髮呦~




~~~上圖是,動物圓大合照...有小兔兔..長頸鹿...熊熊..


 可是,我還是不懂耶~人家明明叫刺毛蟲為什麼要穿長頸鹿裝咧?!不然也應穿蝴蝶裝ㄚ?!


                    吃太飽吼一定是我又被媽咪~刺毛娘給"裝孝ㄟ(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刺毛蟲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