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的下午淡水小白宮2小時遊記



                             已經有二~三星期的時間了,我的爹地和媽咪非常的忙碌,


                    刺毛爹忙的夜不歸營好多天加班加班加班~


                 刺毛娘手上案子眼看日期一天天逼近,但還有好些問題無法解決,


   而我刺毛蟲.........................................


當爹地媽咪很忙碌的時候,依然只有發呆無聊加上乖乖別吵的份


 



 


              今天下午, 爹地接了通電話,我只聽到爹地說:是好久不見了,


          要逛淡水呀?好呀!那我們約................ YA!!!我終於可以出去玩囉


.............爹地掛上電話跟媽咪說:惜日同窗郭叔叔帶老婆和95/06/01生的妹妹要約我們吃晚餐.


          (    刺毛蟲心中OS.....要出去玩~要出去玩~要出去玩~      )


媽咪說手邊未完成..又今天是初一吃素不方便,爹地說:只要2小時就好...我們休息一下去逛逛..


            (    刺毛蟲心中OS.....要出去玩~要出去玩~要出去玩~      )


就這樣~刺毛爹和刺毛娘一來一往,你一句我一句後...終於決定...會會老朋友~看看0601生的妹妹.


也帶我出去走走好高興....出去走走 ...看妹妹 ...


....這全都要謝謝郭叔叔打電話來的假日才會不無聊


 


~~~~~~~~~~~~~~~~~~~~~~~刺毛蟲ㄟ娘


下面是我們二家人逛淡水遊小白宮遊記~大家一起欣賞呦~


 



 



~~上圖是,17:00遊淡水小白宮,要買門票,一人$30共買4張.嬰兒不用錢~





~~~上圖是,近17:30的小白宮...我喜歡這張天空的藍調~上下呼應內心有種~寧靜之美~




~~~近18:00的淡水小白宮,此時的天已漸漸的暗了~




~~~上圖是,近18:30從小白宮看對面的八里,明明是河的倆岸,但此時的八里卻是人聲鼎沸..


          不似對岸小白宮的平穩寧靜...




~~~上圖是,長期睡眠不足ㄟ刺毛娘和缺乏睡眠ㄟ刺毛爹與已玩累了ㄟ刺毛蟲和~郭叔叔一家三口合影.


         


     PS.最近ㄟ刺毛娘真是疲憊,疲憊指數直逼100%.連隱形眼鏡都無法戴了~


            等忙完這陣子真該好好睡一覺...不然老是當熊貓俱樂部的會長也不好~


               大家說是吧~         


           也希望大家都有愉快的假期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刺毛蟲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