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令人臉紅心跳的砰然心動的感覺,似乎早已消聲匿跡...


                     如今,似乎又悄悄的爬上我的心頭,佔據了我所有的生活,


 


                    對於你的生活,你是那麼的灑脫;而我卻無力招架,時而帶給我煩憂...


 


                                   當你哭泣時,我內心黯然神傷;


                                   當你委屈時,我心亂亂亂如麻;


                                   當你生病時,我心如刀割一般;


                              當你不襟莞爾,那怕只是一抹淺淺微笑,


                                                都能使得我心頭小鹿亂撞,心波蕩漾~久久無法平熄.


 


                    難道,難道誠如他人所說:你真是我上輩子的情人嗎?


                      如果是,你應捨不得我為你難過與心痛~


                      如果是,你應捨不得我因你睡眠不足而健康亮起紅燈~


 


                     喔~寶貝,喔~我的寶貝...  我只求你健康.快樂.乖乖睡.    


     喔~寶貝,喔~我的寶貝... 我將用我此生照顧你,愛你,擁你入懷裏...         


                    儘管外面是天寒地凍,不管遇到什麼事,你永遠都是媽咪心中的寶貝....刺毛蟲(台)


 


                                                  ~~~~~~~ 你不睡我就無法入睡        愛你的~刺毛娘


 


     看完,不管喜不喜歡,都希望大家能發表一下感言或心得呦~也願大家能以筆會友~


~~~ps.以上純屬個人作品, 請尊重作者,勿盜用~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刺毛蟲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