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刺毛蟲    又來說話囉


                          好高興呦~和小毅哥哥的照片出爐囉


 


                                    


 


               不久前的一個風和日麗天,刺毛爹和刺毛娘還有刺毛蟲


                和惡魔家的惡魔爸惡魔媽惡魔毅及惡魔姨..家族聚會喔~


               刺毛娘說買菜麻煩..作菜更麻煩..外面吃飯比較方便啦~~~


               於是我們2家就在地靈人傑的淡水.來個淡水一日遊呦~


               我媽咪說:小毅哥哥有種"歹勢(台)"的笑,好可愛喔~


              可是我聽了有點生氣耶~因為人家才是最可愛的啦~


              妳們說是吧~


 


               


~~~下面是那天聚會的相片,是我爹地刺毛爹做的.大家看看喔


 



~~~上圖是,我們吃完飯後一起合影的, 人家要拿我的奶瓶啦~


          怎麼不等我就按快門咧~生氣人家不來了


 



 


~~上圖是,小毅哥哥可愛吧~右邊那張是刺毛娘說的靦腆笑喔~邊用手遮起大嘴巴邊笑~


        人家"逮勢(台)"啦~


      



 


~~~上圖是,小毅哥哥的一直再變裝..刺毛蟲都沒有


 



 


~~~上圖是,惡魔爸惡魔媽小惡魔毅的合照~


         對~妳們猜對了,我們是快樂的惡魔一家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刺毛蟲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