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刺毛蟲 真不知是怎麼了...真是.......又"蕃(台)"又"盧(台)"     


                                                       


          令人窒息~~無力~~動不動就 .不和他玩


和他玩 他也 .想睡


 


無聊 真不知他在"蕃(台)"什麼


只要一抱 起來他就 一放下就




















弄的刺毛娘和刺毛爹全身軟趴趴的快 ...七竅生煙了


 


         


索性~ 在吃副食 方面還算正常...


                         下面提供刺毛蟲 吃副食10連拍請大家慢慢欣賞 ~


 


 



~~~上圖是,媽咪~我 一定要吃這個嗎? 顏色看起來很恐怖耶~人家不要啦~


  媽咪說:這是菠菜+馬鈴薯+米精磨成的蔬菜泥..很營養的..先吃吃看再說.很多東西用看的不準啦~



~~~上圖是,媽咪牽著我的手.說:再吃一口看看,如果真不喜歡就可以換其他的東西吃~


            所以,我 ......只好再吃一口看看,嗯~~味道還是有點怪耶~


 



 


~~~上圖是,媽咪硬握著我的手.說:再一口,乖~~~


                                人家 不要啦~已經很多口了耶~~~



~~上圖是, 眼精看著桌上的ㄋㄟ~ㄋㄟ~~人家要ㄋㄟ~ㄋㄟ~啦~



~~~上圖是,媽咪說:再一口就可以喝ㄋㄟ~ 人家要~~~



~~~上圖是,媽咪說:只剩一口了...



~~~上圖是,媽咪說:這是最後一口...



~~~上圖是,媽咪說:只剩這口囉~


       吼~~~媽咪騙人啦~什麼...最後一口.只剩一口.ㄚ~明明就還有很多口...



~~~上圖是,算了,算了.反正媽咪就是要 我把這怪味蔬菜泥吃完~


     好啦~好啦~我 是乖寶寶..我自己吃~~我自己吃囉~~~



~~~上圖是,媽咪,我 很厲害吧~自己吃光光囉~


                                        我終於... 可以喝我的ㄋㄟ~ㄋ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刺毛蟲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