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被點名,所以上來接力囉~~~  


接下來被點到的,也要努力回答.繼續點名呦~





妳是黃臉婆嗎?&秘密花園二部曲




  <>   感謝各位媽咪的欽點  妳是黃臉婆嗎


            遊戲規則:


      以下問題任意增加.但至少要回答六個唷!!


還要點名至少五位同學唷!記得..使用引用文章,還要到對方家留言唷!!



  • 第一..覺得自已是黃臉婆嗎?
  • 不是~~不是~~人家不要當黃臉婆啦(就算是也不能承認呀)~
  • 第二..平常會打扮嗎?
  • 在家時不會 若出門就會打扮一下啦
  • 第三..常買自已的東西(名牌)嗎?
  • 不會 只買需要的東西..喜歡特別的.但不一定要名牌.
  • 第四..看到家一點亂.會受不了嗎?
  • 會受不了 不過刺毛爹會幫忙整理悠~~~
  • 第五..不愛出門.只愛在家嗎?
  • 因為刺毛蟲不愛睡,所以現在有空只想 不太想出門耶~
  • 第六..覺得過這樣的日子.快樂嗎?

  • 現在 鬱卒  比快樂多~希望那天在人生的字典中可消除鬱卒2字~~


  • 第七.. 覺ㄉㄋ的他愛妳嗎? 


  • 愛呀~刺毛爹說:他的生命裡沒有我  他會死耶~


  •      他的東西都是我的~我的東西還是我的喔~

          




    •  



           ~~秘密花園二部曲~~



                新遊戲又來囉!!相信許多媽咪朋友因該有玩過


                秘密花園二部曲            


                  所以請媽咪朋友要加油歐!開始囉!!


                       遊戲規則:


                 1.回答以下問題   ~~要誠實回答歐!!!


      2.還要點名至少五位同學唷!記得..使用引用文章,還要到對方家留言唷!!


      問題:1.有甚麼特別或覺得不錯的地方


      答:我最喜歡花蓮海洋公圓 在那...有和海豚近距離的接觸 和愉快的回憶





    •          2.和老公相遇的過程?


      答:因為拍照,洗相片認識的 認識了約7~8年才開始交往





    •       3.老公對自己做了甚麼最感動的事或甚麼感動的話?





    • 答:婚前,刺毛爹說:他會盡全力照顧我,除了在工作之餘張羅所有的家事外,我家的事他處理,他家的事他處理.不會讓長輩問題困擾我..當下說實話,並不太相信 .但結婚至今3年囉~刺毛蟲 月底6個月囉!真的覺得不錯的是..他說的:他都盡力做到了.. 也希望他都一只維持到老





    •          4.婚姻對自己而言~是甚麼?





    • 答:一個人逃避寂寞,二個人選擇自由(有首歌是這麼唱的吧)在第三者 (刺毛蟲)的出現後~更慘~既...不能跟他爭也不能跟他搶...有種失寵的感覺 ..但也怪不了別人呀~誰叫我要製造出 刺毛蟲..  





    •         5.一家人最想去的地方~是哪裡?





    • 答:沒有人吵~~~可以放鬆心情的地方~~~是我現在最想去的地方.也是好地方.









    •   親愛的朋友们加油 加油 讓這遊戲繼續玩下去吧~感恩ㄋㄟ





    •  若有興趣玩這遊戲的朋友 請不要客氣 直接引用回家就可以一起參與了



         



    • 準備好沒....開始點名囉....小周小姐的家  小軒的部落格 人客~來坐唷~惡魔一家~  肥肥&呆呆的夢想王國...~"~  可愛小布丁的部落格   皮蛋妹的部落格 庭娗和媽媽的家 小軒的部落格 嘉嘉弟&汝汝妹搞笑天地 這是銓和銓媽的部落格....沒被點到的..要準備一下喔...因為ㄚ~下次就輪到妳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刺毛蟲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