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是午茶時間~刺毛蟲今天要來介紹一個妹妹给大家認識,


這個妹妹是今年1月20生的呦!


先來份 再來慢慢介紹~


~~為什麼我要叫妹妹ㄋ~當然除了她是女生外,她的爹地和我媽咪是從小就認識的朋友呦!


也因為我比她早認識地球呀~


她的名字叫梓云,大家都叫她~~小雞仔


她不愛喝奶愛玩~愛睡~每天跟 媽(也就是小雞仔的媽咪)逛大街~


很奇怪吧~小雞仔 的媽咪竟然是 耶~~ ~ ~ ~


我問媽咪說: 長大會變 耶(因為小雞的媽咪是 )


那我長大變什麼 媽咪說會變 呀~


因為我是刺毛蟲,爹地是刺毛爹,媽咪是刺娘,所以刺毛蟲長大當然是變 呀~


話說回來~~~~~~~希望大家也都喜歡 喔~也要和 當好朋友喔~


~~下面相片,是 媽提供,燒ㄟ(台)~燒ㄟ(台)~剛照的呢~


ps.. 我是鯨魚化身的海豚喔~


( 哈哈哈 ..刺毛娘找不到鯨魚的照片,只好用海豚假裝囉~ )


大家好好欣賞 的睡姿呦~從睡著開始手就同一個姿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刺毛蟲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