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一個人...


 


似乎無需要 任何理由




忘一個人...

 

卻,再...用了千百個理由後...




依然... 心痛



依然...千瘡百孔




我 也同意 " 別讓愛成為一種傷害 "



也 知道

 

如果妳愛的人放棄了妳


 


請妳放開自己


 


好讓自己有機會愛別人




 


但...知道再多 有什麼用




因為...我忘不了你



放棄...也只是表面

 


也只為了 解脫你述說 的 壓力


 




因為... 你 走不出我的心理


因為... 我 無法不在乎你

過了 這一大段時間


 


無法欺騙我自己


 


我...依然 無法 漠視你





我 愛 你

 


 


...............................................................................


 


如下文(轉貼網址)中說的...


 


有一種愛,明明想放棄,卻無法放棄。


 


有一種愛,明知是煎熬,卻又躱不開。


有一種愛,明知無前路,心卻早已收不回來


 


愛不是遊戲是真心的付出,要忘記真的做不到。


 


從來沒有輕易對別人動心,突然發現自己深深愛上了,


 


那種滋味真是難以用言語表達是喜悅?是悲哀?怎能忘記,


 


 


難道愛說收就收的回嗎?可以的話也不叫愛了。


 


為什麼我的愛就這麼難了?


 


我也不知道誰離開了誰就無法生活,


 


可是要真正的遺忘是一件忘難的事情,


 


也許正因為如此我才不夠堅強。


 


引述自此網:http://www.wretch.cc/blog/dlntfyl4/9772659


 


( 以上引述,若有不妥..請告訴我 會馬上刪除 )


 


 


...................................................................................


 


 


所以,


 


在你決定徹底忘了我的同時,


 


求求你,答應我


 


教我 如何 忘了你


 


如何 永遠 不會再想你


 


 


 


 


                   ....刺毛娘2010/05


 


 


 


後記:


 


上網內的文寫的很不錯.


 


這大類 本是刺毛娘的寫作


 


不過..這篇..


 


一半 / 一半 ( 引述 )


 


心情這種東西


 


真的  很複雜


 


受傷後


 


也 不容易 自癒


 


 


 



 看完,不管喜不喜歡,都希望大家能發表一下感言或心得呦~


 


也願大家能以筆會友~


 


~~~ps.以上藍色字純屬個人作品,


 請尊重作者,勿轉載 / 盜用~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刺毛蟲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