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思念...刪除...幸福國度.


 


 



( )


 


思念 ... 讓人心亂如麻


 


風 ... 颯颯的捲起       凋零的櫻花雨


 


灑滿 山谷  尋風   追逐 ...  隨風  飄逸


 


我心... 苦痛   餘波盪漾


 


滋味...如  老甕之酒


 


亦苦?  亦澀 亦酸 ?? 亦是回甘???


 


非飲品之人        無法 體會


 


頓時間  也能  體會詩仙 李白


 


為何  夜深  獨自斟酒  與空對飲


 


唉 ~ ~ ~


 


舉杯邀明月  對影成三人


 


     一種   舒服  暢快


 


     另類   解脫  舒壓


 


    ……   ……  ……


 


( )


 


思念 , 對你的思念 


 


在狂風的催逼  大雨的洗滌下...


 


一遍又一遍地 ... 煎熬 / 苦痛


 


身心 濕淋 的我 ...


 


此後 ... 終將


 


甘願地  完整的刪除了...


 


我對你  所有的思念 。


 


 


..............


 


如果...呼吸 


 


只是為了 證明


 


我每天生活 都活的認真


 


那...


 


這樣的人生 


 


豈不 可悲...


 


所以...


 


我...將 回歸 到 我


 


那個...沒有包含你的我


 




在經過 這樣的洗滌下


 


只希望 我還能是 那個


 


原本的我...


 


 


 


風  再度的吹起


 


我的心 乘著風 


 


乘著風...


 


風的尾翼  終將 降落在 幸福的國度


 


從此之後...


 


我將 不再 思念你


 


我  將  會是  我 .


 


                   刺毛娘


                      2010/03/24


 






 


 


 


 


 看完,不管喜不喜歡,都希望大家能發表一下感言或心得呦~


 


也願大家能以筆會友~


 


~~~ps.以上純屬個人作品, 請尊重作者,勿轉載 / 盜用~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刺毛蟲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