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ㄟ寶貝...刺毛蟲秀才藝     


 


~~怎麼一大早電話就叮叮響~馬上來~馬上來~


             我來接電話



 




這幾天刺毛蟲很愛拿電話咿咿呀呀的講不停 ~


                         已經摔壞了刺毛家一隻無線電話了~~~~





 



 



愛玩keyboard的刺毛蟲,常把全身橫躺在琴鍵上或站在琴鍵上隨著琴鍵發出的聲音咿咿呀呀叫或是傻笑~真是被他打敗了






這是刺毛蟲最近的最愛~那車不但能沿著軌道跑還會發出火車的嘟嘟聲呢


時而把3台車拆開,時而把它們連一起...看他追的不亦樂乎的樣子.真可愛



    有好一陣子沒寫關於刺毛蟲的記錄了~今天來就來小小發表一下刺毛蟲最近的成長~


             今天的刺毛蟲已經13m()17d()!他會什麼呢???


        除了玩玩具、翻書外….最近的刺毛蟲很愛爬椅子、爬樓梯、愛溜滑梯、疊奶瓶蓋疊書本、愛玩三輪車(當然還不會騎啦)愛翹翹板、愛講電話、洗澡愛亂潑水、愛拿筆畫本子、愛原地轉圈圈也愛自己走路不愛坐娃娃車…..等等.


       因為農曆年將至,工作真的好忙碌…..本想將刺毛蟲的第一次皆一一拍下來的,但時不我予,不是沒好鏡頭就是來不及,這時,我終將深刻的體悟….時間終不等人…..人生的個階段成長真的只有一次每個人的每一天也很難有所重複…..沒有拍到這些珍貴第一次的相片讓我覺得有點兒無奈.



      希望下回刺毛蟲再有什麼新把學戲或學會新東西時,我都能捕捉到精彩的畫面與大家分享~


      再二天也就是02/14西洋情人節~希望大家都有甜蜜愉快的情人節~~


 


祝各位格友


               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刺毛蟲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