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種冷冷的天,當歲末大掃除之際...也想好好掃除一下心靈的塵埃~~~


沒想到,在眾多內心堆疊的城堡角落中...卻敲錯了門也開錯了沉封已久抽屜~


在夜深人靜的此時~更顯的內心的空蕩與悲哀~


~~~~~~~~~~~~~~~~~~~~~~~~~~~~€€刺毛蟲ㄟ娘


 


        初秋








 時光飛逝,此刻已是秋天了,


漸漸的,你似乎快被掩沒了,


或許是我覺得真的~~~~累了,


或許是我已會對自己好一點,


眼前的白鷺鷥依舊是成雙的,


而,我心已~~~~不期待春天,


生活鎖事擾我煩憂~~~


我只能假裝鎮定!!!!


又真有誰在乎我那面具下的~~~波濤洶湧~~呢?



 



 








其實,錯是我


一直把你困在心裡的是我~~


我無法將你從我心中趕走,


你彷彿已在那定居了許久,


而我,


一直嘗試接受新房客~~


但,似乎無人能居住,


你像極了磐石,


我不知如何是好,


我心好難捱 ~~ 全揪成塊,


我好想你,真的好想你,


我該如何才能騙過我自己???


我該如何才能不再想起你???


我該如何才能真正的逃離???



 


 


 


看完,不管喜不喜歡,都希望大家能發表一下感言或心得呦~也願大家能以筆會友~


~~~ps.以上純屬個人作品, 請尊重作者,勿盜用~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刺毛蟲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