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27是我ㄟ爹地(刺毛爹)ㄟ生日    


                最近的爹地和媽咪都很忙碌,刺毛爹常台灣頭跑到台灣尾,刺毛娘則是雜事不斷


               身為他們的寶貝只能忍受無聊和自己找事做


               今天,一如往常的一大早就被刺毛娘搖醒,換衣服喝,然後陪刺毛娘坐捷運去上班...


             ㄟ~~~今天的路線怎麼不一樣咧?????不會刺毛娘又過站了吧...


             今天為什麼轉木柵線咧????好奇怪喔~想著想著....


               聽到熟悉的聲音一陣陣傳來...這不是小雞妹妹嗎和鯨魚媽咪..怎會???


                  難不成刺毛娘因為最近沒時間陪我(內疚)所以...今天要翹班,


                                                                  要帶 我去投投ㄇ ( 玩 ) ???


 


         聽到刺毛娘的對話,原來不是因為我,而是因為刺毛爹


                 是我太自做多情囉~....約過5分鐘..心情平復..反正有得玩都好啦


           刺毛娘說:好久沒逛逛,所以...我們4個就先去逛街.吃飯.喝下午茶...然後一起和爹地吃晚餐.


              時間過的好快..........才一下下就晚上了  


 


                           媽咪接了通電話,說爹地等會就會到,小雞的拔拔今天抽不出空,所以不能來..


爹地來了後,我 們就近找餐廳吃飯,今晚吃上海菜..小雞媽媽和媽咪都說:有點辣..不過還不錯吃                    


    今年爹地的生日沒有吃到生日蛋糕,因為...


                        媽咪說:刺毛爹今年不乖,所以沒蛋糕吃..明年表現良好.蛋糕加一倍


      喔~~~~我可憐的爹地...我和小雞幫你唱生日快樂歌好了


爹地我要送你一份禮物,也要幫忙你許個願望......那就是.......就是我刺毛蟲,從今以後,每天會乖乖也會平安.健康.快樂的長大...這就是我幫爹地許的願朢啦


希望刺毛爹會喜歡


 


 


~~~~~~~~~~~~~~~~~~~~~刺毛蟲ㄟ娘


 


~~~下面是相片~~~請慢慢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刺毛蟲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