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刺毛娘,常被點明寫作業,下面是今天要繳的作業,被點到的也要乖乖交作業呦



 


 


遊戲規則:




1.由某個人發起,出一個題目。



2.在自己的BLOG中完成題目,然後點名另外5個人完成同樣的題目。



3.另外的5個人完成題目以後再分別點名,以此類推。



4.被點名的人在完成題目時要注明被哪個人點名。還要再出一題哦...



真是要感謝隨緣最好愛護選到了我,只好開始寫寫寫........



1.  喝酒喝到一定程度會如何?


      會昏昏的~若真的喝多了變不愛說話,只想睡覺



 2.  什麼時候洗澡?


      只要從外面進屋內就會洗澡.回到家中的第一件事就是脫掉外出服,洗個舒服澡



3.  早上起床第一件事做什麼?


    尿尿.刷牙.洗臉.拜拜.幫刺毛蟲換衣服,準備他的早餐出門上班..苦命ㄟ刺毛娘


 4.  只要ㄧ緊張起來就會怎麼樣?


       心跳加速,需要深呼吸.....



5.  最近迷上什麼事?


    ..對妳沒看錯!就是祈禱..祈禱刺毛蟲每天都能在晚上乖乖睡覺



6.  如果老公跟小孩 只有其中一個能跟你續下輩子的情緣.妳會選誰?!



     看狀況在決定要選誰..現在選不出來耶~


7.  小寶貝做過最讓你感動的一件事?



     當刺毛蟲哭時我學他.然後他竟伸出雙臂抱我,還拍拍我,再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對我傻笑,看到他那副模樣真是可愛極了.現在想起來心中還會覺得暖暖的呢


8. 如果可以選擇你希望生男還是生女?



    我喜歡女生耶,因為貼心ㄚ~人家都說生女兒多個兒子,生兒子多個敵人


  9. 覺得人生最開心的事是什麼?



  只要能心想事成的每件事都令人開心呀


10. 下次最想去玩的地方是?


     只要有spa可放鬆.有專人按摩的地方都好現在的刺毛娘真的需要一位專業按摩師幫我全身好好放鬆一番



11.如果小寶貝會說話了.你希望他會說低地一句話是蝦米?


    希望刺蟲蟲先叫爹地,因為這樣刺毛娘才可以好好休息


 12.對寶貝的期望?


     希望刺毛蟲能在晚上乖乖睡~也能平安~健康~開心的長大



 13.最不喜歡老公做什麼事?


     工作太累時,不自覺的出現大便臉因為會影響我的心情




 14.媽媽有什麼奇怪的怪癖?


     剛被點名交了怪癖作業呢.......大家可點進去瞧瞧

被點名~~交作業囉~~~5個怪癖...大家一起來玩喔~


15.如果寶貝跟老公都掉到水裡又只能救一ㄍㄉ話你會救誰?


   現在的話應該是救自己吧,因為刺毛爹是游泳健將還有救生員執照....而刺毛爹會去救刺毛蟲,所以...我只要別下水搗亂寶寶和老公應該都會得救啦


 16.會不會擔心另外一半有外遇呢?


不會~因為這種事不是擔心就能避免的,所以不想做無謂的煩心.若真遇上了,再看狀況處理就可以了


17.你的另一半是在哪裡跟你求婚的丫?


刺毛爹不止跟我求過一次婚耶~答應嫁給他的那次,依稀記得是在他送我回家的途中......有點遺忘..等我問問刺毛爹再詳細回答呦


18.當夜深人靜,你快累垮而寶寶又了無睡意時,會使出什麼絕招讓寶寶乖乖睡?


開始點名囉.......





 

換你們玩了唷~~不可以賴皮,要乖乖交作業呦

    提供者:隨緣最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刺毛蟲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