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刺毛蟲ㄟ娘又被點名寫作業囉...



首先感謝蔡阿夢與侑小翰的可愛媽咪的點名讓我可以和大家參與這個遊戲


因為太久沒有被點名所以很高興也很興奮呵!!呵!!~


 遊 戲 規 則


1.  必須發表一篤文章 (網誌),寫出自已的5個怪癖


2.  寫出五個怪癖後,請點到名的這5位 Lucky 朋友繼續串聯下去


       ( 注意,被點名的人不能重復,未滿5人者,就違規囉 )


3. 請勿回點,這是犯規ㄉ唷^^


4. 點完名請至對方家留言告知參加遊戲...


5. 請記得寫完作業要回覆喔


怪癖阿~~!


因為自己不想承認的怪癖所以下面怪癖是刺毛爹說的真不敢相信...


在刺毛爹心中,刺毛娘的五怪癖...


 


1.會~嫌人髒~每天進家門一定得先從頭到腳洗一遍...換室內服.


(刺毛爹在洗完澡和頭後才能上床睡)


其實這是刺毛娘(娘家)從小的習慣,所以刺毛娘就是這樣長大的..




2.得躺在自己的床才能好好入睡.

不管多累,總是能撐著回到家中,從頭到腳洗一遍,然後舒舒服服的躺在自己床上呼呼大睡.


 


3.不論春夏秋冬一定得裹自己的厚棉被入睡.


我從小就不喜歡薄毯(一般人夏天用的毯子),只要換薄被我一定難過的失眠.


.夏天開冷氣裹在棉被中好舒服呢.冬天開暖氣裹厚棉被更是舒服的沒話說.


所以我春夏秋冬都是裹厚棉被入睡..


 


4.被套一星期換一次,最久二星期一定換洗.


因為刺毛娘是過敏體質,又刺毛貓喜歡鑽到棉被裏咕嚕咕嚕的睡


加上刺毛娘喜歡被套洗過香香的味道


所以刺毛家的被套幾乎是每星期都換呢~


5.不喜歡和別人穿一樣的衣服(這指的是情人裝.親子裝)


我知道很多人是情人裝親子裝的愛好者.


但我就是沒興趣,因為這樣好像穿制服的感覺.絲毫沒有個人特色.


我覺得世上的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穿衣要穿出屬於自己的品味及風格.


而非.同一種式樣.全家穿.必竟大人有大人的韻味寶寶有寶寶的可愛.


妳們認為呢???


 


~~~以上純屬個人怪癖行逕,無其他意思喔~~~!


我來點名囉


各位媽咪接招嚕!!!~


被點到的麻麻要乖乖交作業喔~~~~

                                                       大家一起來玩遊戲才好玩^^



1.  刺毛蟲ㄟ哥倆好小軒的媽媽咪


2.  2個寶貝隨緣最好媽咪


3.  感覺有個性的妹妹


4.  有可愛黃金獵犬*~*嘟比麻*~*媽咪


5.  擁有倆個天使情人楓之音符媽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刺毛蟲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