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交作業囉~


                                                    這份作業是被~可愛的婉君表妹~點名的他和她~


 


                           他和她只有2種刺毛娘索性加了牠和祂變成刺毛的全家福啦~


                                           希望個位別看到睡著才好


        下面相片大家瞧瞧呦~想玩的自己引用在來留言,我一定會去看呦~


 



~~~上圖是,刺毛娘攝於日本東京...鴿子餵食記



~~~上圖是,刺毛蟲與刺毛爹逛士林 B&Q 買工具



~~~上圖是,刺毛姐..刺毛蟲ㄟ姐姐,今年9歲,是刺毛家的黃花大閨女



~~~上圖是,刺毛兔...刺毛蟲ㄟ哥哥,算起來今年應8歲,2003年已跟隨菩薩腳步遠行...


       好久沒見到我的兒子刺毛兔,牠的名字叫"初一",為什麼叫初一呢?因為牠是元月1日來的,所以叫初一,


2003年,對刺毛娘來說是一個奇特的年份,似乎生離死別都集中在這一年,2003年頭,刺毛娘與一故友話離別,2003年中,刺毛兔在刺毛娘生日當天選擇與我離別(那年國曆與農曆生日竟然是同一天呢),讓我想遺忘也很難,我痛哭  許久,就連現在,望著這張相片心中依然覺得心酸與不捨,2003年底,刺毛爹與刺毛娘結為連理~


        現今,回想起2003,還真不知該用什麼樣的詞句來行容呢?!心情與情緒錯綜複雜,對我來說豈非三言兩語.楓葉片片多事之秋就能解...


~~~~~~~~~~~~~~~~~~~~~~~~刺毛蟲ㄟ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刺毛蟲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