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的咖啡廳


 


走進一股來自巴西濃郁的香氣裏


音符時而穿梭時而飄浮於空氣中


是那黑白鍵與橫長笛的驕羞指使


是那爵士鼓與薩克斯的邀約蕩漾


                            生活    不就是嚐盡冷暖


                                     捨我其誰?


                            莫視    豈非理所當然


                                     心境…….


                                     空蕩……


                         在這濃纖合度的空間裡


                         在這低語呢喃的話語中


                         這無非是我孤獨回想的時光


                        這無非是我迷戀忘我的地方


                        在…………我喜歡的咖啡廳.



 

                                               ~~~~~~~~~~~~~~~刺毛蟲ㄟ娘


 



     看完,不管喜不喜歡,都希望大家能發表一下感言或心得呦~也願大家能以筆會友~


~~~ps.以上純屬個人作品, 請尊重作者,勿盜用~謝謝!


arrow
arrow

    刺毛蟲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