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天整理硬碟,發現了幾年前寫的東西...當時的我覺得很不錯...現在的我...覺得...


大家看看~也發表一下想法呦


 


 



 


 


情書大致上有很多種類:有高談闊論、有細水長流、有千篇一律,我想了很久….很久很久,我要用什麼樣的方式來表達我此刻所有的心境,又能含概了我所有:忿怒、傷心、害怕、後悔……及愛與思念呢!


於是,我寫了以下的散詩送給我摯愛的情人也就是摯愛的你希望一切都還來的及………..


 


我和我的情人


 


               在這特別的日子裏


               在這樣的咖啡廳裏


               是該怎麼的想


               他穿了我親手織的禮物


                 卻希望


               禮物內裹著的是你


               為何我須用想你來折磨我自己


               在你下定決心改變方向的同時


               是我的任性讓你頭也不回的離去


               我以為習慣可以很久很久


               我以為你會習慣的回過頭


                   要愛上一個人很容易


                   要遺忘一個人很為難


              是什麼選擇讓你改變了對我的習慣


              是什麼習慣讓你徹底的愛上了遺忘


                 本來心裏單純生活複雜的我


                 在喝完這杯Cappuccino


                 不襟變的.....


                 生活單純心情複雜了起來


                 想問


                 現在的你是否也正在想我….


 


                                                  ~~~~~~~~~~~~~~~刺毛蟲ㄟ娘


 


看完,不管喜不喜歡,都希望大家能發表一下感言或心得呦~也願大家能以筆會友~

~~~ps.以上純屬個人作品, 請尊重作者,勿盜用~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刺毛蟲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