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月九のなくすこと


 


 


 


 


一早上班的途中,


 


耳邊突然飄過一陣熟悉的樂音…


 


浮躁的心情,突然…


 


被這陣莫名的音樂狂捲至…


 


一個被 刻意設定 在只能 遺忘 的內心小角…


 


心情,頓時安穩而哀傷了起來…


 


內心彷彿被電流穿梭般的深感不適.


 


 


 


沒錯,是這首歌…


 


 


 


雖能完整的表達我對你的不捨;


 


卻也十足的讓我心傷…


 


 


 


今天是 九月九日


 


對一般人來說


 


是一個敬老尊賢的日子


 


對我倆來說


 


卻是一個私下甜蜜約定的節日


 


我們約定著


 


年逢九月九


 


不管生活上遇到什麼樣的狀況


 


雜事、瓶頸...


 


都只能先放一旁


 


在這屬於我們的日子


 


只做屬於我們的事情


 


我們一起乘車兜風…


 


遊山玩水的悠遊散心去.


 


因為  這是  屬於我倆特定的  情人節


 


 


 


 


 


一年有365


 


會挑上這天


 


只因為


 


希望能如日曆上印的數字一樣


 


..九九  久久..


 


 


希望..九九帶來此生..


 


我倆情誼長長久久


 


濃情蜜意長長久久


 


哪怕是地老天荒


 


哪怕是海枯石爛


 


哪怕是...


 


 


 


 


畫面至此,耳邊歌曲來到了...


 


 


假如我不曾愛你我不會失去自己





想念的刺 釘住我的位置

因為你總會提醒


儘管我得到世界 有些幸福不是我的



因為你總會提醒



儘管我得到世界 有些幸福不是我的


 


 


………………………………………………


 


 


是的,


 


我早已在那個抽屜上了鎖


 


千個鎖、萬個鎖


 


在那個刻有 ”只能遺忘 ” 的內心抽屜


 


 


 


為什麼?


 


沒有鑰匙的抽屜


 


依然能讓我心痛


 


沒有孔的抽屜


 


依然能渾然忘我


 


 


 


 


來,我們約定的節目  已 歿


 


原來,過了這麼久我的心還是會痛


 


原來,時間並非醫治內心真正的良藥


 


 


 


是誰說,時間經的起考驗


 


不,時間...真的經不起考驗


 


 


 


在耳邊響起這首歌的同時


 


我泛乾的雙眼早已因為傷痕的淚


 


充分得到深層保濕而漸漸地明亮


 


 


 


.................


 


 


 


叮咚 ~ 叮咚  


     


           下車鈴響了~


 


 


待車靠站,


 


當我下車之際,車門緊閉之後…


 


 


 


 


   願    這思念的心 能 隨風飄揚


 


   飄進你目前所在的國度


 


    無論你目前身處何方


 


    當  微風  輕撫過  你  的臉頰


 


 


    你  就能馬上憶起 九月九日 屬於我倆的約定


 


 


溫和的風會在你耳邊輕柔的述說...


 


 


 


の内にあります


 


当にとてもあなたをっています


 


 


しかも永遠


あなたをれることができません


 


 


とてもあなたをっています


 


当 にとてもあなたをっています


 


 


のあなたはどこでに着きます


 


 


 


 


 


                          ~~~~ 刺毛蟲ㄟ娘


 


 


 


.....以下,歌詞...


 


 


 


   莫文蔚





作詞:李焯雄 作曲:陳曉娟


你還記得嗎 記憶裡的炎夏
散落在風中的已蒸發喧嘩的都已沙啞

沒結果的花 未完成的牽掛
我們學會許多說法來掩飾不同的傷疤

因為我會想起你我害怕面對自己
我的意志 總被寂寞吞食

因為你總會提醒過去總不會過去
有種 真愛不是我的





沒結果的花 未完成的牽掛
我們學會許多說法來掩飾不同的傷疤

因為我會想起你我害怕面對自己
我的意志 總被寂寞吞食


因為你總會提醒過去總不會過去
有種 真愛不是我的





假如我不曾愛你我不會失去自己
想念的刺 釘住我的位置


因為你總會提醒
儘管我得到世界 有些幸福不是我的


你還記得嗎 記憶的炎夏
我終於沒選擇的分岔最後又有誰到達


 


 


 


看完,不管喜不喜歡,都希望大家能發表一下感言或心得


 


也願大家都能以筆會友 ~


 


 


 


~~~ps.以上純屬個人作品, 請尊重作者,勿轉載及盜用~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刺毛蟲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