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咪說:工作了許久~極為疲憊~來個心靈大掃除


      為了掃除陰霾,掃除所有身心靈的塵埃~於是.....刺毛蟲家和小馬家到礁溪一遊..


          下面記錄了可愛刺毛蟲和哥倆好小馬軒的..水中遊記...水男孩...


                                              


            歡迎大家點進去看喔!一定要進來看喔~繼上次我刺毛蟲變裝長頸鹿後~


                          這次刺毛蟲在水中換化乳牛喔~


                       


          因為yahoo的影音有點慢,所以我媽咪準備了一些點心~讓大家享用...請大家耐心等候..


 


    要什麼別客氣.自己拿呦


 


           若還是無法觀看,可直接連結...會有視窗直接跳出來不用等很久喔...


                              http://www.darrenphoto.com.tw/mov.wmv


 


後記~現在,我刺毛蟲要感謝我爹地,那天大包小包的帶一推水中可用的錄影貴貴器材~幫我和哥倆好小馬軒,拍攝水中影像~讓我們2個可以留下好玩的童年...


爹地~刺毛蟲愛您喔


 


                                           ~~~~~~~~~~~~~~~刺毛蟲ㄟ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刺毛蟲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